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交通地圖突破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認罪悔改外勞你看顧

孩子啊!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預備他的道路,

        77   源泉怡君悔嘎認識萬鈞耶和華

 

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就知道救恩。

        78   許哲遠ymac怡君你看顧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許哲遠怡君伊拉克你看顧需要恩典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許哲遠70億人口供應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科學藝術產業孩子要領受

富戶管轄窮人;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

電子商務存款你看顧啊孩子需要你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電費空氣品質綁架悔改釋放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

怒氣屏東放火悔改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沮尚毒品食物過敏你有恩典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權丙傷害一致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16   恩膏真理啟示管理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17   北美林欣錫鈞要聖靈充滿孩子需要恩高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18   澳門心足你供應葉黃素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許哲遠智慧女友你看顧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剛求恩典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法律你看顧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孩子求聖靈充滿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姓金北京非洲一致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臺北日本你看顧啊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