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韓國不一樣了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孩子求你同在中創意智慧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韓國不一樣了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恩典糖生命樹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父啊佛光山要悔改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父啊巫術今天除去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富硒了

他見了耶穌,就俯伏在他面前,大聲喊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父啊女已在你手中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父啊你醫治一切眼疾

在會堂裡,有一個人被污鬼附著。他喊叫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