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感謝讚美ヾ(*´*)有空還是背一下歌林前13章好了~呵

 

恐懼是仇敵的陷阱你們信心比較大︿︿

用詩篇91篇宣告

你若夠認識神,就不怕

仇敵就是攻你的心思意念

你越負面,越害怕,牠就贏了

 

做就對了

這些沒什麼意義和建設的話,說有何用?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除非你放棄,不然天父爸爸是不會放棄你的~

 你自己去認罪,這我也沒辦法幫

 

 

先挑戰一星期正面喚醒自己在來贊美我需要留言板題醒不求多因為那是練習

我練習越多就是成功的捷徑

如果我1天的練習量是你的5年那麼成功機會大

剛客人跟我談性

酒店Pub很想哭喔

神幹嘛找人談色無力為何要試驗我這話題反應

可以跟我說愛情如何這是現在的接受底線

這方面比以前開放不代表沒受影響

你追求幸福感你卻自己毀掉幸福

去問起杰男生都有這問題神不幫你做事保護你如果做了生活還是1樣更糟糕每天

認罪悔改寫諍言求神光照你

敬拜讚美要你大聲跟跳你應該跳那是抵擋魔鬼你退縮就是跟他說我跟你再一起比較好

他人某部分讓你生氣就是你驕傲部分如果有攝影機拍你就像韓國影片的樣子

順服不適順服1個人是順服環境

週日如果記得,我帶一個磁鐵板給你

目前只要會讓你心情或能量下沈,都列為負面

除非你不會有那樣的狀態,就不算負面(*˘˘*)

 

 

今天情緒不正面布負面 老實說出來被你罵總比對你說謊來的好

繼續加油

箴言是智慧書,因為你時常與天父爸爸禱告求智慧,衪必賞給你

但是與你同住的鬼靈並不希望你有智慧,你愈是頭腦昏暗,牠們才能安逸的居住所以,你更是要堅定自己的意志繼續寫( ^ω^)

不是為了怕辜負我而寫,而是為了你自己的健康而寫

只是不懂說話內容不建了好險我有複製收集意見的習慣

我沒想到早上變成跟牧師再一起

很好啊!

!我其實很想跟他說好可怕不要接近我

順服天父爸爸量給你的環境對了,你有確實拾壹奉獻嗎?

不完全平常最多5元幸福罐子是非常非常例外而且是2次自己的價值觀未拿去買股票或是買書所以非常反常的決定你都有嬤這個月的幸福奉獻大約300多巴

從今年七月開始,知道有拾壹奉,就開始照做,連樂樂也都有拾壹奉而是,清楚明白那是天父的錢我觀察了身邊的幾個人發現,沒有遵守拾壹奉的人,財務時常都會出現破口舉例,某人月收入3萬,他沒有拾壹三奉,結果他當月就收到兩張罰單,金額就相當拾壹奉的款項

我有一些收入啊!利息收入,補助,紅包,網拍,統一發票中獎任何一筆進帳都是收入我建議你,先確實拾壹奉有多出來的,在捐給非教會機構

我可以練習嗎 因為對我而言股票避著眼睛買都贏銀行

我今年閉著眼睛買賠了6+跟媽借錢

因為你的高傲使你跌倒

神的家要優先否則,你只會讓自己更陷入困境

當然可以ヾ(*´*)ノ自由選擇,自己承受自己撒種自己收

我只是建議而已(*˘˘*)

那你就試試,確實拾壹奉我相信情況也會有所逆轉的你所追求的,方式都錯誤所以不意外你的結果會是這樣花時間講這些.也花些時間禱告和親近天父爸爸

有時候真的只要轉個念,很多事情就可以脫離綑綁諸如,你願意買飲料給我,巧克力給我這些錢,湊一湊就足夠你確實拾壹奉

諸如,你很不喜歡教會的某些弟兄找你談話,或許天父就是要藉著這些人讓你服事,好幫助你

又或是讓你更看見自己每每看見自己的黑暗,就盡早認罪,請求赦免,再請天父幫助一直重覆以上的動作就會更新了你的自我實在太強

例如你說你喜歡孩子,抱孩子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但,其實你沒有真実的愛

你只在乎在意你所在乎在意的

一旦與你的「感覺」有出入,那所謂的幸福和愛似乎就消失了

舉例,我不太清楚你今天為什麼會對哭鬧的樂樂小小兇,然後說要打他

我在想,也許你是玩笑,又或許是抱著安靜的孩子你才會覺得幸福,若是會吵鬧,就不幸福反而使你煩躁

所以我才會認為你挺自我的但,這樣的事發生也挺好.剛好可以問問自己,所謂幸福感到底是什麼你在追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