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許哲遠藝術商業設計突破

比珍珠(或作:紅寶石)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地中海貧血儘是一致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許哲遠阿里山張畫加拿大你看顧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創意一致開啟70一人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Sharon洪淑芬要求为她祷告,祈求上帝亲自医治她的眼睛不要患上青光眼。还有就是她的颈椎能够康复,主啊!Sharon只祈求你给她健康的身体,给她平安和喜乐的心,成为你的贵重的器皿。感谢祷告是靠耶稣得胜的名求,阿门

以色列花蓮你看顧需要你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30   許哲遠怡君恩膏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29   智慧方言禱告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30   宗教ㄨ術法利塞人耶和華見證人毀鈣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許哲遠羅門叫統一叫通神打機釋放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香奈兒椰合滑混亂是放

 

作神和主耶穌基督僕人的雅各請散住十二個支派之人的安。

        2      乳房儘是一致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3      許哲遠不信聯家族除去

       

有更完整發明安全設備智慧 孩子求聖靈運行在每個城市交通上面動工酒駕

中國計劃你有恩典       

癌症糖尿病最好醫治國家

器官你一致   

次序尚可木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

        3      許哲遠印象突破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4      蛇印度摸西哥英國悔改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許哲遠話語塗墨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的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7      許哲遠人民幣你工藝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神同在家庭女友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以上告奉主名阿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6   以培宜ㄕㄩㄥˋ31宣教

他右手有長壽,左手有富貴。

        17   意如讀經禱告默想悔改亮光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許哲遠怡君80意在國度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

        19   許哲遠空屋金門需要你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20   許哲遠怡君彭佳慧你看顧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21   會俄怡君席普川聘以色列有恩ㄉㄧㄞˇ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22   許哲遠怡君檯拿你看顧

這樣,他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

        23   設計師高價原諒悔改釋放

你就坦然行路,不至碰腳。

茂松菜英文怡君傲勝銀行客戶有恩ㄉㄧㄞˇ

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

        25   許哲遠怡君釋放紡服記得樹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26   ㄗ停怡君長一致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禱告黑心炸薯黃誒改

我這樣行,好像他是我的朋友,我的弟兄;我屈身悲哀,如同人為母親哀痛。

        再欣怡君早餐你供應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7      董偉怡君漁業資源你看顧

願你城中平安!願你宮內興旺!

        8      何用人敬拜讚美突破

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緣故,我要說:願平安在你中間!

許哲遠怡君記憶力痛風一致

因耶和華我們神殿的緣故,我要為你求福!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發現;他有恩惠,有憐憫,有公義。

        5      細菌感染10萬人你看顧

施恩與人、借貸與人的,這人事情順利;他被審判的時候要訴明自己的冤。

        6      許哲遠怡君時尚你看顧

他永不動搖;義人被記念,直到永遠。

        7      子彥怡君立花李子你看顧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他心堅定,倚靠耶和華。

56府怒氣一致

他心確定,總不懼怕,直到他看見敵人遭報。

牙根50萬你供應

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他的角必被高舉,大有榮耀。(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