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雅各怡君你看顧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西粘啟示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內心恩典林敏能力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代禱啟示相信渴慕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享受神流羔羊寫完全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試驗你們,叫你們時常敬畏他,不至犯罪。」

不合宜呼錒拒絕醫治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你起來,率領一切兵丁上艾城去,我已經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裡。

獨特恩膏長大成熟七杯重擔一致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怕他們;因為我已將他們交在你手裡,他們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西在愛中起是拒絕安全感

約書亞就終夜從吉甲上去,猛然臨到他們那裡。

聖靈引導拒絕跟釋放自疑

耶和華使他們在以色列人面前潰亂。約書亞在基遍大大的殺敗他們,追趕他們,在伯和崙的上坡路擊殺他們,直到亞西加和瑪基大。

信息律法主義凡事依靠神是:

他們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正在伯和崙下坡的時候,耶和華從天上降大冰雹(原文作石頭)在他們身上,直降到亞西加,打死他們。被冰雹打死的,比以色列人用刀殺死的還多。

依靠神生命不愛拒絕

當耶和華將亞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谷。

專心繫習心裡釋放專心意

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

內容理解力心思一會改請聽

在這日以前,這日以後,耶和華聽人的禱告,沒有像這日的,是因耶和華為以色列爭戰。

疲勞注意語言過動集中理解力悔改

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回到吉甲的營中。

仇敵心裡攻擊

那五王逃跑,藏在瑪基大洞裡。

專心ㄕㄨㄥˋb

有人告訴約書亞說:「那五王已經找到了,都藏在瑪基大洞裡。」

富啊深度一致

約書亞說:「你們把幾塊大石頭滾到洞口,派人看守,

斯提反你看顧

你們卻不可耽延,要追趕你們的仇敵,擊殺他們儘後邊的人,不容他們進自己的城邑,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已經把他們交在你們手裡。」

影音船隊神時間表

約書亞和以色列人大大殺敗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其中剩下的人都進了堅固的城。

世宗怡君你看顧

眾百姓就安然回瑪基大營中,到約書亞那裡。沒有一人敢向以色列人饒舌。

祭灶聖殿

約書亞說:「打開洞口,將那五王從洞裡帶出來,領到我面前。」

聖靈恩膏順服全屏高恩

眾人就這樣行,將那五王,就是耶路撒冷王、希伯崙王、耶末王、拉吉王、伊磯倫王,從洞裡帶出來,領到約書亞面前。

流盡

帶出那五王到約書亞面前的時候,約書亞就召了以色列眾人來,對那些和他同去的軍長說:「你們近前來,把腳踏在這些王的頸項上。」他們就近前來,把腳踏在這些王的頸項上。

神能力呼著不混誒改

約書亞對他們說:「你們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應當剛強壯膽,因為耶和華必這樣待你們所要攻打的一切仇敵。」

能力一貫倒是鳳釋放

隨後約書亞將這五王殺死,掛在五棵樹上。他們就在樹上直掛到晚上。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恩典永流出去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與神同供同行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等候審判的日子。

神童在安靜神生信靠能力流出去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看見負所做得話語渴慕更多起ㄕ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信心話語服飾信件按信心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使徒恩膏釋放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不怕他們勝過世界一致奴隸心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平安中間眼見耳聞依靠信靠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

同在偶像釋放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敕令你們出來!」

謊言靈除去

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神篇䅰藏四周不句怕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你勝過一切話語站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裡逃出去了。

剛強壯膽

凡住在以弗所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知道這事,也都懼怕;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虎改新私營化與讚美禱告聖靈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更新神方式思考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10萬你供應更新錯誤思想

探子中有人論到所窺探之地,向以色列人報惡信,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吞吃居民之地,我們在那裡所看見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正確思考創造力

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人,就是偉人;他們是偉人的後裔。據我們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樣;據他們看,我們也是如此

一致錯誤想法負面

「人子啊,你為推羅王作起哀歌,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無所不備,智慧充足,全然美麗。

夜幕嶿和邵蔥疑鈞剛強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

儘是一致掌經長肉

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神的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

應快消失

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你中間又察出不義。

癌症消失

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啊,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

321突破

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

藝能恩典

你因罪孽眾多,貿易不公,就褻瀆你那裡的聖所。故此,我使火從你中間發出,燒滅你,使你在所有觀看的人眼前變為地上的爐灰。

鬼附釋放

各國民中,凡認識你的,都必為你驚奇。你令人驚恐,不再存留於世,直到永遠。」

怡君突破有祭壇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骨頭要長出來近視好了

「人子啊,你要向西頓預言攻擊他,

孩子求創造力利上加利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西頓哪,我與你為敵,我必在你中間得榮耀。我在你中間施行審判、顯為聖的時候,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一好傷心人

我必使瘟疫進入西頓,使血流在他街上。被殺的必在其中仆倒,四圍有刀劍臨到他,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唱神的話學習力突破

「四圍恨惡以色列家的人,必不再向他們作刺人的荊棘,傷人的蒺藜,人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