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羅馬書14節』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

老鐘邵敬拜ㄌㄧㄜ

『羅馬書18節』 第一,我靠著耶穌基督,為你們眾人感謝我的神,因你們的信德傳遍了天下。

許哲遠5為小家人

 

『羅馬書19節』 我在他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的提到你們;

許哲遠諍言解釋禱告

『羅馬書111節』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許哲遠應許智慧點寔

『羅馬書421節』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

立萱怡君代禱清單

『羅馬書65節』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加拉太書51節』 基督 "釋放" 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中壇殘寺悔嘎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潔淨修理乾淨保護禱告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許哲遠突破性畫圖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這小信的人,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彼此議論呢?

611聖靈同工自由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許哲遠深度一致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許哲遠聖靈充滿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明峰怡君悔改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7      許哲遠祝慧仍要系統讀經是經學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知識言語敬拜釋放一致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肯亞新天地馬來西雅你看顧

我在基督裡說真話,並不謊言,有我良心被聖靈感動,給我作見證;

國度

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山達基悔改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側耳聽住ㄏㄟˋ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景所美中日檯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比次相愛稅法工作收入你看顧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行銷影養學中醫你開啟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語言骯次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台灣需要近視膏抹醫治視障看到光明的盼望 是無重大疾病的國家會詞彙恩你看顧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偶像悔改

 

 

『傳道書91節』 我將這一切事放在心上,詳細考究,就知道義人和智慧人,並他們的作為,都在神手中,或是愛,或是恨,都在他們的前面,人不能知道。

釋放應許

『以西結書475節』 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逿過,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逿的河。

許哲遠構想突破恩高、

1:1  以色列site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許哲遠交通法規一萬人合一

1:2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許哲遠求智慧女友

1:3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註釋 串珠 康來昌 原文 典藏

1:4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負面是放晴盧敬拜

1:5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許哲遠怡君突破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許哲遠釋放釋放悔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4     

2018年大大張口12/9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亦能恩賜你賜下了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6      31要有24小時大衛帳幕天上敬拜樣式

計劃恩賜你釋放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7     

怡君聖靈充滿

敬拜裝備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8      孩子要大大張口台灣大街小巷意外事故全球最低

以麗莎濤抹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老屋翻轉吉他礁島以們阿上禱告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