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去買便當因地上雨水緣故路人噴到我的腳 我說感謝主

一直要我換衣服 其實我剛換 一直念我這是出門的 順服了

還是繼續念 我說天啊

因為我送書但是外國人卻變成天書一樣

潛意識輸給出去

1. 渴慕是:如果沒有更多得著神,我們就無法自處;為了追求神,大幅度的改變我的生活方式。

2. 原則:我們對神愈飢渴,祂就愈會把祂自己加添給我;但若我們靈裡不飢渴,就無法擴大對神的領受度量,經歷神的程度就會極為有限。耶穌對我們釋放能力和同在的程度,是按著我們對他 的程度。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你要讚美神讚美大有能力來到施恩寶座前必得賞賜恩典

你會看見讚美大能

學習主旨: a. 以禁食表達對神的一切豐盛的渴慕。

b. 藉著禁食來自願擁抱體力的軟弱,讓屬靈的的強悍力製作在我們身上。

林後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 是在人的 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I. 對神的切厚賜都要飢渴

A. 渴慕是首要之務:神按著我們飢渴的程度來獎賞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