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為美雪禱告時候 看到管子插右腳意念是清血管治療

突然間頭痛原來他洗澡時候發作

突然間看到師母咳嗽 看來要為師母禱告了

本來下雨但是有段時間沒有雨了 我就出發了 拿了力克胡澤的書我沒有看當作禮物 我到公司樓下有人唱聖誕歌 送出去禮物 我就一次當抽獎禮物

沒想到活動有跳舞我參與 還全體拍照 我抽到便條紙 我又給出去

有人走過去腳痛 因為我正在痛 我問他 他說之前 但不要禱告醫治順服他

寫靈命日課

神不會改變心意

撒種芥菜種麵酵神國不斷擴展

行耶穌教導門徒的是醫治感鬼

恩賜都是持續運行直到神再來神國在地上實現

邪惡勢力疾病耶穌是為了釋放百姓

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