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批評最要死在十架上

西門彼得說:「主啊,不但我的腳,連手和頭也要洗。」

悔改生命

耶穌說:「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你們是乾淨的,然而不都是乾淨的。」

不到口才家天

耶穌原知道要賣他的是誰,所以說:「你們不都是乾淨的。」

我的神啊

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就穿上衣服,又坐下,對他們說:「我向你們所做的,你們明白嗎?

智慧女友你次下來了

你們稱呼我夫子,稱呼我主,你們說的不錯,我本來是。

以們啊上禱告鳳主名阿們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孩子求你的禱告渴慕見到你榮耀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孩子為驕傲悔改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台灣要丁子自己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

孩子求你的謙卑

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

敬拜讚美恩典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求智慧信心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富啊孩子求你的禱告店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愈了。

口才佈到恩次減少批評罪性

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

叮死自己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62     孩子求智慧女友

大祭司就站起來,對耶穌說:「你什麼都不回答嗎?這些人作見證告你的是什麼呢?」

求你家天你的榮耀在台灣除去驕傲

耶穌卻不言語。大祭司對他說:「我指著永生神叫你起誓告訴我們,你是神的兒子基督不是?」

孩子求你的可木家天謙卑生命

耶穌對他說:「你說的是。然而,我告訴你們,後來你們要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叮死自己一切都是領受的

大祭司就撕開衣服,說:「他說了僭妄的話,我們何必再用見證人呢?這僭妄的話,現在你們都聽見了。

孩子求智慧

你們的意見如何?」他們回答說:「他是該死的。那人出去,倒說許多的話,把這件事傳揚開了,叫耶穌以後不得再明明的進城,只好在外邊曠野地方。人從各處都就了他來。

禱告店要在你心意下次下

於是耶穌在加利利的各會堂傳道。

讚美你可木你的瑣事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