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沒有人指教我,怎能明白呢?」於是請腓利上車,與他同坐。

孩子在讚美你時候

他所念的那段經,說: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糖尿病醫治

他卑微的時候,人不按公義審判他(原文作他的審判被奪去);誰能述說他的世代,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

在信心中求愛情

太監對腓利說:「請問,先知說這話是指著誰?是指著自己呢?是指著別人呢?」

智慧洞見突破

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對他傳講耶穌。

忍耐恩典工作經濟突破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在聖靈充滿中手按進是骨癌青光眼醫治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許明峰要毀嘅敬拜你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換關節要恩典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壽元學君怡君熟會有你來生命

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傳福音,直到該撒利亞。

窮越要你來感動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火祈求主開啟話語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運用姐驚恩膏           

我雖是自由的,無人轄管;然而我甘心作了眾人的僕人,為要多得人。

敬拜悔改恩典

向猶太人,我就作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向律法以下的人,我雖不在律法以下,還是作律法以下的人,為要得律法以下的人。

孩子虛易創造力求主次下來

向沒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沒有律法的人,為要得沒有律法的人;其實我在神面前,不是沒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

宣教得人信心給怡君

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什麼樣的人,我就作什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法老因這婦人就厚待亞伯蘭,亞伯蘭得了許多牛、羊、駱駝、公驢、母驢、僕婢。

在信心中求渴慕智慧洞見

耶和華因亞伯蘭妻子撒萊的緣故,降大災與法老和他的全家。

一致釋放細心給怡君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孩子知道有一群人要探訪工作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呃台東美泰北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需需要你都知道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怡君臨尾師母牧師要你來醫治大能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富啊你的生命給念慈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求你釋放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眼中風中鋒手術機拱近視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一治高某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新生命教會不再一樣了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天使照訪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因你同在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怡君性需要在你手中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以色列西崗更新了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孩子求你賜下西方言亦能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

號角次下來

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吧,將來我必還清。』

孩子渴慕你的智慧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女友你預備了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

賞下來新生命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解開話語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移籍一所批雅中東啊負案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你帶領孩子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孩子求智慧行銷財富           

耶和華留下這幾族,為要試驗那不曾知道與迦南爭戰之事的以色列人,

你已充滿孩子了

好叫以色列的後代又知道又學習未曾曉得的戰事。

孩子要敬拜你恩典

所留下的就是非利士的五個首領和一切迦南人、西頓人,並住利巴嫩山的希未人,從巴力黑們山直到哈馬口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