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22   腦細胞會死, 神經可塑性卻持續一生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孩子求腦細胞活化一致釋放粗名智慧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什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24   聰明靈巧孩子求這恩典感謝神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沈心靈黑幼龍怡君在心閣ㄆㄨㄛˋ

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

腎一致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

敬拜有你同在

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