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長和文士聽見這話,就想法子要除滅耶穌,卻又怕他,因為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

孩子求你的學習力

每天晚上,耶穌出城去。

孩子知道智慧悟性洞見

早晨,他們從那裡經過,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

尿毒症是網膜在你手中西燒了

彼得想起耶穌的話來,就對他說:「拉比,請看!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

控告最悔改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愛修員工心了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佛教倒了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孩子求你的學習力創造力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他們必在那將要審判活人死人的主面前交賬。

孩子求你的靈性智慧

當審判的時候,南方的女王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他從地極而來,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看哪!在這裡有一人比所羅門更大。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當審判的時候,尼尼微人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尼尼微人聽了約拿所傳的就悔改了。看哪!在這裡有一人比約拿更大。」

孩子知道憂慮正尿毒症是網膜你都醫治

「沒有人點燈放在地窨子裡,或是斗底下,總是放在燈臺上,使進來的人看得見亮光。

孩子為你的家祭壇認罪悔改

你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

你已開啟熟惠美雪恩賜眼睛

所以,你要省察,恐怕你裡頭的光或者黑暗了。

孩子求你女以湊下

在那裡有雅各井;耶穌因走路困乏,就坐在井旁。那時約有午正。

控告消失佛教倒了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孩子把怡君澆在你手中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張哈扭你的恩典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孩子求智慧創意從你來預言歌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

孩子需要你得創造力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

預言哥求你賜下來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先知奉獻求主教導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出去,也賜給他們權柄,制伏污鬼;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敬拜大能使人認罪拐矮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三百人就吹角,耶和華使全營的人用刀互相擊殺,逃到西利拉的伯哈示他,直逃到靠近他巴的亞伯米何拉。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當時,迦南人與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亞伯蘭的牧人和羅得的牧人相爭。

一致釋放服飾在你手中開啟

亞伯蘭就對羅得說:「你我不可相爭,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因為我們是骨肉(原文作弟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孩子求智慧創意愛修緣在你手中

遍地不都在你眼前嗎?請你離開我:你向左,我就向右;你向右,我就向左。」

宣教中心你帶領

羅得舉目看見約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未滅所多瑪、蛾摩拉以先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

醫院服飾先知奉獻

亞伯蘭住在迦南地,羅得住在平原的城邑,漸漸挪移帳棚,直到所多瑪。

要得恩典

所多瑪人在耶和華面前罪大惡極。

性行為要合法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

擊鼓拍掌近視醫治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老人是攻要愛中型

我也要使你的後裔如同地上的塵沙那樣多,人若能數算地上的塵沙才能數算你的後裔。

你醫治爾摩韌帶子宮

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