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孩子求你釋放更多特惠大能創意在台灣

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孩子求你的創造力智慧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再度如天

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

以上禱告鳳名阿們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

孩子需要你的大能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分辨玲給孩子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你已給孩子智慧了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需要你的智慧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孩子需要悔改孩子知道在你同在中有榮耀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