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血靈修日課很累沒寫完

今天神奇的是工作買早餐咖啡都要重複說3

 

突然想到去九份時候明上了計程車

我們說你不知道路 老闆說往前走知道啊 阿姨走過來說他不知道路 老闆又說了一次 答案前後2檯都下車

因為後方的司機說了謊言讓人困惑結果啥都沒得到

知識言語應証

今天客人來我說他喉嚨痛 口乾 頭痛問我如何知道的 我說我是基督徒 他說宗教是勸人向善 之後神說他是罪的疾病 因為他說了一下話 我認為是在抵擋神 只好說他去看醫生

神機發生

下午去剪頭髮回來阿力在網路上約我

我說剛到家他說要去成品綠原道 我說你有錢吃飯嗎 他說有 我說請他 因為之前找她好像失蹤一樣不理我

回家媽給我500我帶一千 思考致富 我們教會特會與今天找到的福音小測 去那裡書到沒看反而看了石頭買了回去 本來要到外面吃後來有人按b1美食街 他說在這裡吃 他挑了麵食250我想還可以接受沒想到還有套餐 我也順服了 後來提到昨天網路上找教會我想去一中的驚奇教會 因太累又不想去

但他要去 就走了 一開始走錯方向 後來很神奇直接到大樓一種直覺在這裏

上樓了還真得再這裡

說到他禱告說不要帶我 然後我忍住因為在教會不認識不可以哭

居然有破冰 就是說出名詞比手畫腳

我也順服硬上

回家時候我哭了一下

知識言語

在沒進入小組時候我說你頭痛嗎

他說沒有

後來有人分享見證說他之前吃藥 之後好了 我問你之前頭痛嗎 說是過去現在好了 所以也不用禱告醫治

有感動話語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3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4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5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6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7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8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9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