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聖靈裡

被聖靈引導聽到聖靈說話

意像讓自己被看到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摩西見了那異象,便覺希奇,正進前觀看的時候,有主的聲音說:

當下,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亞拿尼亞。」他說:「主,我在這裡。」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我在約帕城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異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天縋下,直來到我跟前。」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

以利沙伯一聽馬利亞問安,所懷的胎就在腹裡跳動。以利沙伯且被聖靈充滿,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

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下山的時候,耶穌吩咐他們說:「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聖靈就把耶穌催到曠野裡去。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眾人都驚奇,也歸榮耀與神,並且滿心懼怕,說:「我們今日看見非常的事了。」

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不要叫人知道這事,又吩咐給他東西吃。

他們就出來,從墳墓那裡逃跑,又發抖又驚奇,什麼也不告訴人,因為他們害怕。

耶穌離開那地方,進了一個會堂。

        9     

你們還不明白嗎?不記得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籃子的零碎嗎?

也不記得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筐子的零碎嗎?倘若你一隻手,或是一隻腳,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你缺一隻手,或是一隻腳,進入永生,強如有兩手兩腳被丟在永火裡。

我自誇固然無益,但我是不得已的。如今我要說到主的顯現和啟示。

及至他出來,不能和他們說話,他們就知道他在殿裡見了異象;因為他直向他們打手式,竟成了啞巴。

不見他的身體,就回來告訴我們,說看見了天使顯現,說他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