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進去的時候,基路伯站在殿的右邊,雲彩充滿了內院。

2016年要突破的事

記賬 講到 新歌

孩子求戴導者 女友 迫切禱告求這恩典

一起服侍你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家庭祭壇全家信主 孩子也求你的同在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傅阿音樂恩賜傳福音智慧 還有輪椅的恩膏求主賜下增加

你坐著為王

你們在這城中殺人增多,使被殺的人充滿街道。

全家信主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信望愛

1/10預言

主說風來了是聖靈風 一棵樹很高很亮大陽光進來了

光來了黑暗要褪去型在光中裡的人就是跟隨我

生命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著我無法倒父那裡去

風來了天使照訪在其中

不點玉珍碩文各奔東西有我的安排

怡君要去屎萬民做我的門徒

者遠守望在守望

知識言語

來了來了有恩典你知道的

有些人透過祭壇敬拜就得醫治在台南會有更多人興起你是知道的

智慧言語

者遠守望在守望你不可鬆懈 時候到了就要成了

向馬勤頓一樣馬口樓


你要禱告在禱告我會告訴你如何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