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命以神真實形象兒子耶穌表達真理透過耶穌顯明

頭腦交給他智慧之勢言語

神國降靈淘腦新手口譯項能力不把口獻給神不能說方言

靈裡看見能力把它獻給神一切獻給神充滿使用

神開啟心靈眼睛話語次給智慧啟示靈數天旱他交流

生活個樣比喻生活思想意像話語開啟神能力重要關鍵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什麼。

「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見有一位守望的聖者從天而降。

        14  

大聲呼叫說:『伐倒這樹!砍下枝子!搖掉葉子!拋散果子!使走獸離開樹下,飛鳥躲開樹枝巴比倫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做夢,見了腦中的異象,就記錄這夢,述說其中的大意。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14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注意力放在主身上

方言靈歌敬拜讀經交給神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1     

提阿非羅大人哪,有好些人提筆作書,述說在我們中間所成就的事,是照傳道的人從起初親眼看見又傳給我們的。

        2     

        3     

這些事我既從起頭都詳細考察了,就定意要按著次序寫給你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11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記錄認罪禱告到空意念

帶倒行先知敬拜預言

以麗莎談情發預言

以麗莎跟乙利雅領受雙臂恩膏

敬拜生活歌唱屈膝拍掌歡呼神看重器米建立親密關係

靈歌新歌發展氣勢性

主領先知預言

以利沙對以色列王說:「我與你何干?去問你父親的先知和你母親的先知吧!」以色列王對他說:「不要這樣說,耶和華招聚我們這三王,乃要交在摩押人的手裡。」

        14  

以利沙說:「我指著所事奉永生的萬軍耶和華起誓,我若不看猶大王約沙法的情面,必不理你,不顧你。

        15  

現在你們給我找一個彈琴的來。」彈琴的時候,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就降在以利沙身上。

        16  

他便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在這谷中滿處挖溝;

        17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雖不見風,不見雨,這谷必滿了水,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

        18  

在耶和華眼中這還算為小事,他也必將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

        19  

你們必攻破一切堅城美邑,砍伐各種佳樹,塞住一切水泉,用石頭糟踏一切美田。」

        20  

次日早晨,約在獻祭的時候,有水從以東而來,遍地就滿了水。

        21  

摩押眾人聽見這三王上來要與他們爭戰,凡能頂盔貫甲的,無論老少,盡都聚集站在邊界上。

        22  

次日早晨,日光照在水上,摩押人起來,看見對面水紅如血,

        23  

就說:「這是血啊!必是三王互相擊殺,俱都滅亡。摩押人哪,我們現在去搶奪財物吧!」

        24  

希幔的族兄亞薩是比利家的兒子,亞薩在希幔右邊供職。比利家是示米亞的兒子;

於是利未人派約珥的兒子希幔和他弟兄中比利家的兒子亞薩,並他們族弟兄米拉利子孫裡古沙雅的兒子以探。

大衛和眾首領分派亞薩、希幔,並耶杜頓的子孫彈琴、鼓瑟、敲鈸、唱歌(原文作說預言;本章同)。他們供職的人數記在下面:

        2     

亞薩的兒子撒刻、約瑟、尼探雅、亞薩利拉都歸亞薩指教,遵王的旨意唱歌。

        3     

耶杜頓的兒子基大利、西利、耶篩亞、哈沙比雅、瑪他提雅、示每共六人,都歸他們父親耶杜頓指教,彈琴,唱歌,稱謝,頌讚耶和華。眾人將神的約櫃請進去,安放在大衛所搭的帳幕裡,就在神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

        2     

大衛獻完了燔祭和平安祭,就奉耶和華的名給民祝福,

        3     

並且分給以色列人,無論男女,每人一個餅,一塊肉,一個葡萄餅。

        4     

大衛派幾個利未人在耶和華的約櫃前事奉,頌揚,稱謝,讚美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5     

為首的是亞薩,其次是撒迦利雅、雅薛、示米拉末、耶歇、瑪他提雅、以利押、比拿雅、俄別以東、耶利,鼓瑟彈琴;惟有亞薩敲鈸,大發響聲;

        6     

祭司比拿雅和雅哈悉常在神的約櫃前吹號。

        7     

那日,大衛初次藉亞薩和他的弟兄以詩歌稱頌耶和華,說:

        8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

        9     

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大衛派亞薩和他的弟兄在約櫃前常常事奉耶和華,一日盡一日的職分;

        38  

又派俄別以東和他的弟兄六十八人,與耶杜頓的兒子俄別以東,並何薩作守門的;

        39  

        40  

且派祭司撒督和他弟兄眾祭司在基遍的邱壇、耶和華的帳幕前燔祭壇上,每日早晚,照著耶和華律法書上所吩咐以色列人的,常給耶和華獻燔祭。

        41  

與他們一同被派的有希幔、耶杜頓,和其餘被選名字錄在冊上的,稱謝耶和華,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42  

希幔、耶杜頓同著他們吹號、敲鈸,大發響聲,並用別的樂器隨著歌頌神。耶杜頓的子孫作守門的。

        43  

於是眾民各歸各家;大衛也回去為家眷祝福。大衛和眾首領分派亞薩、希幔,並耶杜頓的子孫彈琴、鼓瑟、敲鈸、唱歌(原文作說預言;本章同)。他們供職的人數記在下面:

        2     

亞薩的兒子撒刻、約瑟、尼探雅、亞薩利拉都歸亞薩指教,遵王的旨意唱歌。

        3     

耶杜頓的兒子基大利、西利、耶篩亞、哈沙比雅、瑪他提雅、示每共六人,都歸他們父親耶杜頓指教,彈琴,唱歌,稱謝,頌讚耶和華。

        4     

希幔的兒子布基雅、瑪探雅、烏薛、細布業、耶利摩、哈拿尼雅、哈拿尼、以利亞他、基大利提、羅幔提以謝、約施比加沙、瑪羅提、何提、瑪哈秀;

        5     

這都是希幔的兒子,吹角頌讚。希幔奉神之命作王的先見。神賜給希幔十四個兒子,三個女兒,

        6     

都歸他們父親指教,在耶和華的殿唱歌、敲鈸、彈琴、鼓瑟,辦神殿的事務。亞薩、耶杜頓、希幔都是王所命定的。

        7     

他們和他們的弟兄學習頌讚耶和華;善於歌唱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

        8     

這些人無論大小,為師的、為徒的,都一同掣籤分了班次。撒母耳拿瓶膏油倒在掃羅的頭上,與他親嘴,說:「這不是耶和華膏你作他產業的君嗎?

        2     

你今日與我離別之後,在便雅憫境內的泄撒,靠近拉結的墳墓,要遇見兩個人。他們必對你說:『你去找的那幾頭驢已經找著了。現在你父親不為驢掛心,反為你擔憂,說:我為兒子怎麼才好呢?』

        3     

你從那裡往前行,到了他泊的橡樹那裡,必遇見三個往伯特利去拜神的人:一個帶著三隻山羊羔,一個帶著三個餅,一個帶著一皮袋酒。

        4     

他們必問你安,給你兩個餅,你就從他們手中接過來。

        5     

此後你到神的山,在那裡有非利士人的防兵。你到了城的時候,必遇見一班先知從邱壇下來,前面有鼓瑟的、擊鼓的、吹笛的、彈琴的,他們都受感說話。

        6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

        7     

這兆頭臨到你,你就可以趁時而做,因為神與你同在。

        8     

你當在我以先下到吉甲,我也必下到那裡獻燔祭和平安祭。你要等候七日,等我到了那裡,指示你當行的事。」

        9     

掃羅轉身離別撒母耳,神就賜他一個新心。當日這一切兆頭都應驗了。

        10  

掃羅到了那山,有一班先知遇見他,神的靈大大感動他,他就在先知中受感說話大衛逃避,來到拉瑪見撒母耳,將掃羅向他所行的事述說了一遍。他和撒母耳就往拿約去居住。

        19  

有人告訴掃羅,說大衛在拉瑪的拿約。

        20  

掃羅打發人去捉拿大衛。去的人見有一班先知都受感說話,撒母耳站在其中監管他們;打發去的人也受神的靈感動說話。

        21  

有人將這事告訴掃羅,他又打發人去,他們也受感說話。掃羅第三次打發人去,他們也受感說話。

        22  

然後掃羅自己往拉瑪去,到了西沽的大井,問人說:「撒母耳和大衛在那裡呢?」有人說:「在拉瑪的拿約。」

        23  

他就往拉瑪的拿約去。神的靈也感動他,一面走一面說話,直到拉瑪的拿約。

        24  

他就脫了衣服,在撒母耳面前受感說話,一晝一夜露體躺臥。因此有句俗語說:「掃羅也列在先知中嗎?」撒母耳年紀老邁,就立他兒子作以色列的士師。

        2     

長子名叫約珥,次子名叫亞比亞;他們在別是巴作士師。

        3     

他兒子不行他的道,貪圖財利,收受賄賂,屈枉正直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嗎?」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6     

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

        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6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人民、牲畜,你都救護。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