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漢他一樣不平自己意思只做他踢到的看婦做的

神透過易夢易相說話我們要有耶穌生命

接受聖靈澆灌人

觀看神求專一註釋耶穌

渴望聖靈裡遇見神憑信心被聖靈感動

意向是每天生活預備自己

兒子來到世上成為榮耀光輝

神知道我們需要聖靈直接與神同在

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我有許多事講論你們,判斷你們;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我在他那裡所聽見的,我就傳給世人。」

所以耶穌說:「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

所說的是在我父那裡看見的;你們所行的是在你們的父那裡聽見的。」

        39  

他們說:「我們的父就是亞伯拉罕。」耶穌說:「你們若是亞伯拉罕的兒子,就必行亞伯拉罕所行的事。

        40  

我將在神那裡所聽見的真理告訴了你們,現在你們卻想要殺我,這不是亞伯拉罕所行的事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2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聖經像我們說話以一定靈活度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1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2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11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12  

博士因為在夢中被主指示不要回去見希律,就從別的路回本地去了。希律死了以後,有主的使者在埃及向約瑟夢中顯現,說:

        20  

「起來!帶著小孩子和他母親往以色列地去,因為要害小孩子性命的人已經死了「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我看見地當中有一棵樹,極其高大。

「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見有一位守望的聖者從天而降。

但以理說:我夜裡見異象,看見天的四風陡起,颳在大海之上。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我尼布甲尼撒安居在宮中,平順在殿內。

        5     

我做了一夢,使我懼怕。我在床上的思念,並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我看見地當中有一棵樹,極其高大。

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見有一位守望的聖者從天而降。

        14  

大聲呼叫說:『伐倒這樹!砍下枝子!搖掉葉子!拋散果子!使走獸離開樹下,飛鳥躲開樹枝巴比倫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做夢,見了腦中的異象,就記錄這夢,述說其中的大意。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14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15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16  

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

        17  

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我又聽見烏萊河兩岸中有人聲呼叫說:「加百列啊,要使此人明白這異象。」

        17  

他便來到我所站的地方。他一來,我就驚慌俯伏在地;他對我說:「人子啊,你要明白,因為這是關乎末後的異象但以理說:我夜裡見異象,看見天的四風陡起,颳在大海之上。

此後我觀看,又有一獸如豹,背上有鳥的四個翅膀;這獸有四個頭,又得了權柄。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今登台光照頭腦由聖靈默想神給我們啟示

香讚美進入至聖所

約櫃神撼以色列立約 敬拜安靜神榮耀充滿進入神心香蕉

制勝所來到神面前內飾卉木

神的一切信實在神面前認罪寶血竭盡

這些罪過既已赦免,就不用再為罪獻祭了。

        19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21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26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