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預言


主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因我同在童趣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對在今天

有很多人突破改變不止是你 是一群人進入永生

你想什麼我都知道在末後如下

知識言語

祭壇來在持續守望用生命築壇的有一群人也有一些個人祭壇

在愛裡面服飾禱告

讚美我在讚美因我都看顧一切

等候吧有些問題是大多數是生命我會在內飾給你答案

智慧言語

有水聲看似生靈江河其實不是你要分辨去讀詩篇啟示路你會明白

在這時候我會給大家新的命令去行我要你做的事

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

孩子想畫出詩篇內容 孩子不知道行不行 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

孩子要迫切尋求智慧跟女友一起學習服飾你的生活經歷你

在你的愛的大能運行

水彩卡片傳福音恩賜愛人的心看顧需要工作就是和場

玉珍不點怡君碩文要進入全人服飾跟命定

你做折為王你都看顧

求主給孩子再者,傳道者因有智慧,仍將知識教訓眾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陳說許多箴言。

智慧永流傳地生命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建立和神心意的家有g1戴導者 進入豐盛

在愛裡面維持祭壇 你要給怡君碩文毓真不點不同類型戴導者 盼望你給他們所需 水彩新歌求主賜下孩子都跟你尋求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