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二到十五總結

靈修感動

服侍調整自己對準神作為學習神能力彰顯侍奉

醫治神蹟信徒責任 服侍周遭人會經歷突破

禱告順服讓神工作 邊學邊做才會增加

悔改是很好開始

要在密室中向神求在公開大膽嘗試

尋求那種疾病禱告有所突破恩膏要在密室中像神呼求公開大膽嘗試

約櫃見證櫃

帶著信心誠實呼求頃心吐意說真話

認罪同意神看法

神對我說為怡君禱告最被征戰大神說我是他的守望者

感動文

神給我的話語

主萬軍之耶和華從耶路撒冷和猶大,除掉眾人所倚靠的,所仗賴的,就是所倚靠的糧,所仗賴的水;

主說:我必使孩童作他們的首領,使嬰孩轄管他們。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惡人有禍了!他必遭災難!因為要照自己手所行的受報應。

萬軍耶和華如此說錫安山啊你要歸回末後日子要到了

不靠事力才能方能成事

主啊,讓我看重你所看重的。我的心要真實的歸回安息,在你的平安中服事你,與人和自己都保持和睦。幫助我,願付任何代價持守公義,不論在服事中遇見多少壓力,都不失去聖靈中的喜樂。讓公義,和平,與聖靈中的喜樂,成為我生活的常態;願我的服事,蒙你悅納,也成為眾人的祝福

給我謙卑溫柔的心求主給我謙卑溫柔的心,

使可明白神的心事奉神,祂可以承擔沉重的服事,祂必會興盛我必會衰微

要時刻去經營自己營地要愛惜神給我們的田地,

不要去追求虛無的事情,要時刻去經營自已園地,

不要荒廢與神親密關系。

耶和華興起,使地大震動的時候,人就進入石洞,進入土穴,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毀滅逃離安全居所神是公益的榮耀

靈修感動話語

主的能力與耶穌同在,使他能醫治病人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門徒就出去,走遍各鄉宣傳福音,到處治病。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

        17   他們就吃,並且都吃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籃子。

        18   耶穌自己禱告的時候,門徒也同他在那裡。耶穌問他們說:「眾人說我是誰?」

        19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還有人說是古時的一個先知又活了。」

        20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是神所立的基督。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24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對他們說:「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5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6   「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

靈修筆記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讀經感動以賽雅書一張

你們為什麼屢次悖逆,還要受責打嗎?你們已經滿頭疼痛,全心發昏。

我必反手加在你身上,煉盡你的渣滓,除淨你的雜質。

那等人必因你們所喜愛的橡樹抱愧;你們必因所選擇的園子蒙羞。

以賽亞書 2

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以賽亞書 3

主萬軍之耶和華從耶路撒冷和猶大,除掉眾人所倚靠的,所仗賴的,就是所倚靠的糧,所仗賴的水;

主說:我必使孩童作他們的首領,使嬰孩轄管他們。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惡人有禍了!他必遭災難!因為要照自己手所行的受報應。

在那日,七個女人必拉住一個男人,說:「我們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許我們歸你名下;求你除掉我們的羞恥。」

【新】 主要用審判的靈和焚燒的靈把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把耶路撒冷中間的血腥洗淨。

以賽亞書 5

我為我葡萄園所做之外,還有什麼可做的呢?我指望結好葡萄,怎麼倒結了野葡萄呢?

        5      現在我告訴你們,我要向我葡萄園怎樣行:我必撤去籬笆,使他被吞滅,拆毀牆垣,使他被踐踏。

        6      我必使他荒廢,不再修理,不再鋤刨,荊棘蒺藜倒要生長。我也必命雲不降雨在其上。

       7      萬軍之耶和華的葡萄園就是以色列家;他所喜愛的樹就是猶大人。他指望的是公平,誰知倒有暴虐(或作:倒流人血);指望的是公義,誰知倒有冤聲。

        8      禍哉!那些以房接房,以地連地,以致不留餘地的,只顧自己獨居境內。

卑賤人被壓服;尊貴人降為卑;眼目高傲的人也降為卑

異象話語

草的葉子的水滴下來了願你與我口親嘴

感動這不是我等候神出現雅歌親嘴看畢賣口教材的感動文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知識言語

去救國團突然腳關節痛 突然看到一位用拐杖 但是趴著睡著了

讀經

以賽雅書二張看完2-6 9 11 19要翻譯

邪靈攻擊

抵擋的靈 先預備代禱者幫助牧者

攪擾

睡覺時有自殺靈攪擾到不能睡

導致體力不支還上鋁梯 真有趣

繼續忍受家人急躁個性

看到子宮疾病文章該是乎求這方面恩膏

禁食禱告求眼睛耳聾癌症 有爭戰媽一直叫去吃與被攻擊 我只好往外跑去運動一下沒想到下毛毛雨 撒旦誘惑嗎

同時讀以賽亞書1-5章結束

專牛角尖原來是個靈

寫到這裡突然想哭

應証了

子宮疾病

關節

情緒疾病『也被攻』

沒想到我有詭詐的靈

因問神要聽醫致的知識言語 沒想到剛好是約書雅靈糧山莊同時與天國文化合作 剛好我在看他們寫的醫治大能

聽他說有個內容我是驚訝 成立醫治室

在去年10月時候樣子我在太平聖教會題到醫治試工 沒想到不知道為何12月初我在內在生活網站突然想打上醫治室結果找到了『寫到這裡想哭』

查驗失敗

不知道誰突然手掌痛在我工作時候原來不是剛進來的客戶

禱告事件

食物車禍傷害與補住禱告 喜憨兒 兒童重症扶助

伊拉克最大的基督教城市

因家庭貧寒,來三重恩友中心領取濟貧物資一批

性心肌梗塞、急性中風、急性主動脈瘤剝離

胃出血、氣喘呼吸困難呢?

http://www.newlahore.com/play/video/gR2PtGOzRr8/2013-醫治性知識的言語與操練55

拐杖路上看到坐輪椅

再看醫治大能一半時候突然有個意念要我看365恩典

禽流感流行

創意的新媒體人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幫助弱勢民眾脫離貧窮。

戒菸禱告, 福音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