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加福音418節』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 "釋放" ,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許哲遠綠火特會神機禱告會你看顧」

『馬太福音1619節』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 "釋放" 的,在天上也要 "釋放"

酒破除瑩蕾

『馬太福音1827節』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 "釋放" 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會俄怡君信心

 

『馬太福音108節』  "醫治病人" ,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抽煙近視會改風壽

『路加福音92節』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 "醫治病人"

許哲遠謎語開啟

『路加福音91節』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律法真到教會你看顧

『申命記624節』 耶和華又吩咐我們遵行這一切律例,要 "敬畏" 耶和華我們的神,使我們常得好處,蒙他保全我們的生命,像今日一樣。

把人帶過來禱告

『申命記87節』 因為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那地有河,有泉,有源,從山谷中流出水來。

家豪怡君禱告

『申命記89節』 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一無所缺,那地的石頭是鐵,山內可以挖銅。

靈命成熟恩典

『申命記810節』 你吃得飽足,就要稱頌耶和華─你的神,因他將那美地賜給你了。

 

禱告禱告

 

12:48

 

『申命記1719節』 存在他那裡,要平生誦讀,好學習 "敬畏" 耶和華他的神,謹守遵行這律法書上的一切言語,和這些律例。

腸胃你看顧

『歷代志上2911節』 耶和華阿,尊大, "能力" ,榮耀,強勝,威嚴都是你的,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國度,也是你的,並且你為至高,為萬有之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