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炫得再特會給我花生糖

問神要禱告什麼水資源在商店看到缺水標題

 

沒想到文正跟我借平板

驗證

大金最近都丟給我中風防治與治療

沒想到31教會特會話題也聊到中風

特惠話語與驗證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這是前幾天的意念

 

 

工作一直敲打就腰酸背痛

爸媽一直念我沒做好部分

 

服侍打掃

被攻擊

因為文正要戒平板思考有理可以買一台 但是我認為價值太低了

還是給予分享參與的意志

 

錄了特會內容

有感動事件

買咖啡看到燙傷的傷疤臉上

有感動事件

去銀行路上有一間我執好奇始終沒去那間看因為都貼上公益相關的東西

標題心動我去了仔細看海報 又往裡面上窗戶發現宗教擺設瞬間我腳關節痛

人突然開門拿著拐杖 我說我是基督徒 走了

感動靈修

贖罪日大祭司進入至聖所

放在最內城至聖所裡面神同在這裡向以色列彰顯

 

七點特會媽居然要五點下班我去教會路上才發現

 

服侍教會時候餐巾紙沒用過的不知道被提醒也不錯

湯尺沒差乾淨

在這個新媒體的時代,人人都是媒體人。觸摸和服事這個世代也許並不是非要你去學一個新媒體,而是從你自己的熱情與所愛來出發,結合不同專業的愛好者,一起開創出新的燃燒愛和傳遞希望的方式!今天下午和晚上Noel繼續在香港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講“在新媒體時代觸摸世界”~Yes!!昨晚一名學生告訴我,我的課程使他又開始和自己真正的熱情連結上!Yes!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啟動學生,讓他們自己探索豐盛的自己,然後開創出從未見過的可能性!!興奮中。。。今天九龍佐敦見~~

禱告守望+

 

鐘媽媽作完六次化療原本以為會比較好,但這星期狀況不好!一直嘔吐,加上喘和肚子痛也因此影響食欲請為鐘媽媽代禱,求主拯救!

 

鍾姐妹提供協助代禱! 2015.1/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百合天地 禱告中心 禱告守望 信箱」

 

歡迎多利用以下方式,

我們很樂意為您所處的教會.機構.個人有需要代禱齊聲守望。

 

若有特別代禱事項,歡迎留言至

lilycenter2013@gmail.com

百合天地line ID加入私訊: lilycenter

FB按讚加入留言:

https://m.facebook.com/lilycenter

同時會放在動態信息區,讓更多代禱勇士們一同守望(不公開的代禱事宜,請註明告知)

 

百合天地禱告中心與您同在

安寧關懷小故事:

刺鼻的藥水味與單調的白色天花板,都讓病人感到無奈卻沒有任何辦法,沒有人喜歡生病,卻也避免不了這個階段,而在過程中,如果能夠得到好的醫療照顧以及家人的陪伴,再多的不安,都能讓病患能夠有勇氣面對所有接踵而來的困難。

 

日夜的跑醫院與擔憂的蒼白臉龐,都讓家屬感到疲倦卻只能等待著,不能夠一起分擔所有病痛,讓家屬痛心萬分,而在這期間,如果病情能夠稍微好轉或者獲得控制,就算日夜顛倒的照顧患者,也能夠讓家屬有更多希望與動力來和病人共同奮鬥。

 

生病已成事實,那就要把最多的不安與傷痛降低,病人只能無助的躺在床上,這時候家屬的陪伴就是最大的依靠,病人需要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所有的希望,才可以更有動力活下去。對於病人復原狀況,沒有答案。這讓家屬必須要無時無刻的在身邊給予照顧,家屬的精神以及體力上是最難以承受的,陪伴在病人與家屬身邊看到的是病人的勇敢與堅強、家屬無怨無悔的付出。共同目的都只是為了要讓病情好轉。

 

--賴芸楓

今天的經文 約翰福音四章43~54

這一定要分享,因為這真的是要考驗一個人的信心到底能有多大.

 

這段經文裡頭訴說耶穌再次到了加利利,遇到一位大臣行遠路而來,要請 耶穌去醫治他兒子.耶穌可能知道他的信心不夠吧,起先對他說:若不看見神跡奇事你們總是不信.但那位大臣仍不放棄的請求耶穌,耶穌就對他說:回去吧!你的兒子活了.他聽了就順服耶穌的話回去了.在行路的當中見僕人來報信息說他兒子活了,而且是那位大臣在與耶穌說話時就被醫治了.

 

不知道那位大臣住多遠,但可以知道最起碼也須走個兩三天的路程.

試著想想,若耶穌在我們台灣的高雄,自己住在台北,有一天你的親人生重病了,但你得知只有耶穌能醫治得好,但他卻在高雄,且在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只能用走的下到高雄來,你好不容易到了高雄建了耶穌,並懇切的請他去醫治你的親人,但耶穌卻跟你說:回去吧!你的親人已經好了.這時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我想大部分的人一定會認為耶穌在把人莊孝維,也可能會很氣耶穌呢,必經是從台北走到高雄來,不知耗盡多少的心力了,然而耶穌卻只說了一句話就打發人離開了,又得在大老遠從高雄上到台北來了.

經文裡頭那位大臣順服了,想必也是半信半疑吧,直到僕人來報信,他才放心了且信了主.這樣的信心,不曉得我們能否做到多少呢,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驗呢!!

這是一群愛心媽媽們創業的第一步,每一道美食料理,背後都有精采的生命故事,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她們!可以前來的人,請留言,以便統計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