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23

        15    我兒,你心若存智慧,我的心也甚歡喜。

        16    你的嘴若說正直話,我的心腸也必快樂。

        17    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

        18    因為至終必有善報,你的指望也不至斷絕。

咳暈

        19    我兒,你當聽,當存智慧,好在正道上引導你的心。

        23    你當買真理;就是智慧、訓誨,和聰明也都不可賣。

想哭

        26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

27    妓女是深坑;外女是窄阱。

        28    他埋伏好像強盜;他使人中多有奸詐的。

        29    誰有禍患?誰有憂愁?誰有爭鬥?誰有哀嘆(或作:怨言)?誰無故受傷?誰眼目紅赤?

        30    就是那流連飲酒、常去尋找調和酒的人。

31    酒發紅,在杯中閃爍,你不可觀看,雖然下咽舒暢,終久是咬你如蛇,刺你如毒蛇

頭痛

        33    你眼必看見異怪的事(或作:淫婦);你心必發出乖謬的話。

34    你必像躺在海中,或像臥在桅杆上。

        35    你必說:人打我,我卻未受傷;人鞭打我,我竟不覺得。我幾時清醒,我仍去尋酒

咳想哭暈

箴言 20

18    計謀都憑籌算立定;打仗要憑智謀。

        19    往來傳舌的,洩漏密事;大張嘴的,不可與他結交。

想哭

        21    起初速得的產業,終久卻不為福。

咳想哭

24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

        25    人冒失說,這是聖物,許願之後才查問,就是自陷網羅。

        14    買物的說:不好,不好;及至買去,他便自誇。

        15    有金子和許多珍珠(或作:紅寶石),惟有知識的嘴乃為貴重的珍寶。

想哭

        17    以虛謊而得的食物,人覺甘甜;但後來,他的口必充滿塵沙。

箴言 26

        25    他用甜言蜜語,你不可信他,因為他心中有七樣可憎惡的。

        26    他雖用詭詐遮掩自己的怨恨,他的邪惡必在會中顯露。

27    挖陷坑的,自己必掉在其中;滾石頭的,石頭必反滾在他身上。

        28    虛謊的舌恨他所壓傷的人;諂媚的口敗壞人的事

主阿感謝讚美你

虛謊的舌恨他所壓傷的人;諂媚的口敗壞人的事

不要認為自己有多誠實 不知不覺說謊 說錯話

不要認為你很有愛

求主光罩我

雖用詭詐遮掩自己的怨恨,他的邪惡必在會中顯露

箴言適合的生活智慧求神大大充滿+聖靈充滿+恩賜

不是自己多優秀 而是如何造就人

跟怡君1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