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預言怡君

主說風來了要持續進來 你也知道跟哲遠廉潔是我的美意

不要停止交通 把禱告需要給他 在愛裡沒有懼怕

用信心行走抵擋權勢

小信的人是你嗎

智慧言語

中心順服委身委託成全在這時候你會看到聖靈江河湧流在意念中

時候到了會告訴你

智慧言語

來吧來吧歡喜跳舞快樂歡送

我使你的額像金鋼鑽,比火石更硬。他們雖是悖逆之家,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在我李曼有平安去吧 去安靜你的心

勸化言語

我知道我知道 我做的到 因家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異象

我看見一個瓶子插上花 但瓶子識破的水流掉了 那不是管道是破口

去補上馬上有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