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說水果在哲煒那沒有 沒想到換來一直罵 因為問過很多次了

沒有相處

鑰匙不見了是征戰

早上遇到一端跟我聊

早上就給我念一頓 方言禱告好像後面罵我一頓 因為聽不清楚

畫了2張圖用剪貼突破

要耕作時候叫我嗮衣服聖靈也提醒我順服

沒想到等候神到我房間打掃還罵我 只好冷風出去以免攪擾 書店看到不結果的漫畫剛好是神給我的話語帶回去

封鎖4個全能神教會

媽叫我不要喝湯我偷喝發現自己沒順服

沒想到遇到招會的人

早上買咖啡想要賴好傳福音失敗

主教我吐出鞋玲不太成功

買咖啡同時拿到dm思考創意

爸回家口氣很差又挑缺點了不太蘇服

謝謝主看了啓示錄禱告進步很多

1/14

去招會主說不准還真的是說受洗事情 一模一樣

買了張茂鬆講到 換了5000

 

奉獻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