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國家1/10


主說就在這時候風種子在潛在後一前一後分別次序

我相信你不明白因為凡事等候我的人會把隱秘隱藏是告訴他 去親近我我

在這國家2016年對今年現在會有巨大變動在經濟上改革

細心希望聯盟他會做這些事

興起發光莊稼要起來收割了

父啊孩子求恩典代導恩膏持續聖靈充滿

勸話恩次跟敬拜感動因你是主

孩子不明白事情很多需要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孩子知道你在訓練孩子謙卑這恩典所以忍住不抱怨的生活

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說話不傷人富啊女友求你預備因你做折為王

孩子記賬要加強

玉珍怡君布點碩無生活充滿喜樂智慧生命

孩子求唱新歌高某恩賜恩高

帶領全家祭壇

求主加強智慧言語勸化恩賜傳你福音

氣球是攻求你教導 裝備

敬拜者宣教裝備 孩子求智慧創意創業因你明去行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