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想要讀雅歌同時寫下新歌1/15

敬拜流程

雅歌 讚美帳幕 愛的大能 我神真偉大 寧靜谷

宣告最近發生的神蹟

導讀詩篇5:5-6

倒唱雅歌1:1-6

寫下預言跟新歌

預言

主說我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要起來歡喜跳舞讚美穿上讚美衣嗓

因我是耶和華在這裡呼著你成大軍隊 誰是我的元帥 誰是我的仇敵

呼喊吧城門要倒了 要在這時候煙霧要退散了

你要看見復興作為 因為我是萬鈞耶和華

新歌

你的臉浮起來是我再愛你在想你

模你的臉龐是愛的言語表達

你的心在我裡面如香膏一樣美麗

你的腳如鹿蹄快帶你隱秘之處

我在這裡我呼著你去使萬名做我的門徒

看吶耶和華大軍隊即將要興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