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156節』 耶和華阿,你的右手施展 "能力" ,顯出榮耀,耶和華阿,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怡君許哲遠怒氣捆綁悔嘎

『出埃及記1513節』 你憑慈愛,領了你所贖的百姓,你憑 "能力" ,引他們到了你的聖所。

許哲遠銷售智慧

『民數記1417節』 現在求主大顯 "能力" ,照你所說過的話說:

許哲遠怡君信夕間廚

『申命記1017節』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他是萬神之神,萬主之主,至大的神,大有 "能力" ,大而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

刻骨己心劬勞光照

『約書亞記424節』 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 "能力" ,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

許哲遠服飾話語

『士師記614節』 耶和華觀看基甸,說:你靠著你這 "能力" 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

試探悔改

『列王紀下1820節』 你說:有打仗的計謀和 "能力" ,我看不過是虛話。你到底倚靠誰,纔背叛我呢?

 

許哲遠宜輝雃鏡中喜樂

『歷代志上1611節』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 "能力" ,時常尋求他的面。

 

許哲遠世宗怡君禱告等候

 

『歷代志上1627節』 有尊榮和威嚴在他面前,有 "能力" 和喜樂在他聖所。

禱告恩典

『出埃及記313節』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 "智慧" ,有聰明,有知識,能作各樣的工,

 

許哲遠孩子求助ㄏㄟˋ

『出埃及記3525節』 凡心中有 "智慧" 的婦女,親手紡線,把所紡的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都拿了來。。

許哲遠怡君抓住應許

『以賽亞書586節』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 "自由" ,折斷一切的軛嗎?

同工會你看顧

『雅各書125節』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 "自由" 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綠火特惠恩典

『加拉太書513節』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 "自由" ,只是不可將你們的 "自由" 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勞牧師怡君食物銀行你看霧

『加拉太書51節』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 "自由" ,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霹靂舞巫術釋放悔改

『哥林多後書317節』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 "自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