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注意夢的記號嘗試謎語為了更多默想禱告分辨代禱等候

易夢長莫想幫助容易進入先知性

從頭到尾默想 觀察細節 人事物記下時間

我想這裡有可能左眼有問題

左眼刺痛是知識言語還是自己痛

筆記本會成為見證工具

是使徒姓戴下神蹟

對有病人醫治服侍神突然給你生病器官問對方是否在那裡

死色列第一位領袖摩西

演出愛

起初是故事開端太初時間都沒開始空間概念

基督圖相信神創造愛

摩西五經人生電影 生活歷史

雅歌愛情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不但看見耶穌是神來自一切豐盛也豐滿

病人主要除滅魔果作為

看見耶穌主要醫治試工

神的啟示在他兒子身上

神子是神本體的真相神本性一切豐盛住在基督裡

啟示神心腸彰顯全能表明神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