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看見神的計畫並參與在其中

當我們在神裡面發現自己的定位,這會完全改變我們的人生觀。若是發現自己的定位,再加上神慢

慢向我們揭示,我們就不需要處在顯眼的位置,只需要知道神在意並紀念。若是,聖靈與你溝通,讓你明白神在意的話,這就足夠了。

若是,你知道神很興奮的話,你也會很興奮。不用在意人的眼光,只要知道這對神很重要,這會成為你心中堅固不移的支柱。

約西亞

你們應該有聽過約西亞,以色列的君王。約西亞在八歲時登基,並在他十六歲時改革以色列,他帶領以色列復興甚至超過大衛,這是舊約歷史記載中最大的復興。

有一件很奇妙的事,在列王紀上第十三章,這是在約西亞出生前好幾個世代,有位先知發預言說:

「大衛家裡必生一個兒子,名叫約西亞。」(列王紀上13:2)

幾百年過後,約西亞在他八歲時,從爸爸那而繼承王位,在他十六歲時,他在經裡發現自己的名字,這件事情震撼了他,他就開始整頓、復興以色列。

因為他在神的計劃裡看到自己的名字。

蒙愛的各位!當你在神的計劃看見你的名字,當然,我們的名字不會岀現在舊約、新約上,但是,原則是一樣的,就是當我在做神眼中看為重要的事,我們知道神是在乎的。

堅固不移的支柱:盼望

我們必須要有清楚的異象,並且了解自己如何與神同工,從希伯來書第六章第九節來看,盼望是我們心中的那份支柱,使我們有這樣的確信,確信神是重視我們的。當你所知道你所行的事情神都紀念,這會成為你靈裡面的支柱,會幫助你穩定、堅固不移。若是,你還年輕,或是和大多數人一樣,

沒有方向,這需要一些時間才會明白。如果,你是在服事年輕人的話,這是首要的課題。

我希望能夠給你們一個為自己呼召禱告的異象,你們必須要與這樣的真理連結,才能夠有穩定的屬靈生命;若是沒有的話,你會毫無方向可言,就算你確信自己是被赦免的;但是,你的生命就沒有辦法聚焦在神所託付的,你的靈就會沒有活力。在你替人門訓的時候,這是剛開始就要被回應的課題,在這樣的課題上,你更需要清楚明白。

一生要持續做這樣的禱告。以弗所書第一章第十七節,一直都在我的禱告裡面,這是我在還是二十幾歲小夥子時最初的禱告。我不敢說我每天都有做這樣的禱告,但是,我敢說這是我三十年來幾乎每天都會禱告的事項,這個禱告是一輩子的。

奉主的名命令趕走鞋靈 使用禱告醫治沒改善 聖靈帶領你使用命令

5      耶穌又說:「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說:『朋友!請借給我三個餅;

        6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來到我這裡,我沒有什麼給他擺上。』

        7      那人在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

        8      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

        9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10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11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12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路德記人是不如意 不知道決定對與錯

你的甚是我的神

臨近坑邊,哀聲呼叫但以理,對但以理說:「永生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獅子嗎?」

        21   但以理對王說:「願王萬歲!

        22   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

        23   王就甚喜樂,吩咐人將但以理從坑裡繫上來。於是但以理從坑裡被繫上來,身上毫無傷損,因為信靠他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