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列印神給我的圖片

處理車禍恩典

去郵局剛到剛好別檯車也要車位於是我讓給她了 走過去對他說新年快樂 那個人不理我 『別以為你對她好就會對你好但是你不是為了這個才給他的』

剛走出去要回家 在眼睛可以看到地方出車禍 那個人在我眼中把車子抬起來

><那個人一定沒經驗

撞到是老人而且帶小孩 好家在沒事車子也沒太大壞掉

那個女生對他陪不是 但是老人不太接受 我一開始說叫警察

他說要拍照 電話 身分證 我說身分證這個要求有問題的

那個女生很年輕說快過年了….. 我會負責一切 但是對方不接受 後來說叫警察

我起初不是這意見嗎 因他說要拍照 那就大家一起拍 於是我跟那位女生要賴

傳過去給本人 我小聲對他說她在氣頭上說什麼都沒用

他人生氣人之常情 但是我覺得那位女生很可憐 態度好直接認錯 要電也配合

為何對方一定要那個樣子?因為還在上班我只好先走了說我能力只能這樣子

因為商店在附近我就忍不住買了咖啡衝到他那裡給了他咖啡說

不要因這件事影響你今年一整年 『她是哭的』 我來之前就哭了 說不用 我硬給它

其實我到現場馬上寶血宣告了 可惜神沒給我智慧言語 我也盡力了

後來下午我傳了不少聖經話語給他

主說在2015年你要大大張口就給你大大充滿

我看見獅子張開嘴巴『事實上我有下載到圖』

你要像獅子一樣要你一直想要的 是奉神帶領走出曠野

你要在新的一年得勝 我會陸續把心意放在你心裡

有一個意向是我看到很多手按著台灣地圖禱告

聽大衛帳幕dvd突然間有感動雖我早禱告過了

就是要給南投某間教會米與內室禱告手冊 我寫了地址去商店 結果不太清楚

只好回來拍照讓他在寫一次同時我帶了靈糧堂的見證集

買了咖啡沒想到給我呱刮樂 我一次寄給他們 在過程中持續感動久久沒有消失

食物銀行恩典

因為過年沒想到有開 剛好看到一個人打掃帶著小孩子2

他不怕我讓我抱『瞬間』很幸福 我拿起手機要拍照

跑掉了讓我追 邊笑 一開始我打算奉獻200多因為我錢都分類好了

後來不知道為何奉獻了超過預算的舉動

因為沒人他只是清潔員 打過去說寫資料就好3點在處理

沒想到3點真的打過來了

從我媽那裡拿走一千後來拿回去給他們

拿的原因

因為家人中午諷刺我教會生活

最後還是抱怨了

 

車子闖紅燈沒撞到我沒事

領受一個知識言語用預言流說預言

用預言流說知識言語

領受3種不解釋說預言時恩膏會升起

 

整理無用照片

 

打給証方說新年快樂

 

沒想到累累先祝福我

 

買咖啡給哥

 

捐發票沒想到他人給我收據 哈哈聽說這是很久的

應証最近在看詩篇

彰化靈糧堂牧師給我經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一早去星巴克喝咖啡吃早飯 去不同間商店說新年快樂 2人反映大不同

 

去活水教會附近公園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