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靈命日課寫完

在等候神後我突然被聖靈引導要打開抽屜 除了意向看到我開始掛上去的旗幟之外就是訂購單 意外的是神心思細膩到3月的太平靈糧糖有一場有關於憂鬱症相關的講座 為何這麼說 原因是我關懷對象目前有憂鬱症狀況

原來神以對我預備學習課程了

要我為自己房間衣櫃附近的地某油認罪禱告時候看到煙 要我釋放征戰的弓

我平常等候神坐的墊也某油也有煙

在過程中很亮

 

聽見證時候突然神要我繼續為我房間土地認罪抹油禱告

 

哥媽回來時候屬靈空氣有明顯變化

詩歌全心依靠你

我在方言禱告時候 其實在更之前關係對象說心情不太好 問神神要我畫圖給他

方言禱告時候我寫下了感動是

他為朋友煩惱 有內在誓言 拒絕傷害 沒工作也很煩

不用告訴他只要陪伴他 畫圖給他

之後他開始說他為朋友吵架很煩

我說跟我領受一樣 我拿給他看筆記

他說能告我解答嗎

我說可能要等我 因為散心 吃飯 一件事情做久了會很煩 也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