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悔改他們那些兇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神既興起他的僕人,(或作:兒子),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裡來,賜福給你們,叫你們各人回轉,離開罪惡。」

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鍊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裡,等候大日的審判。

孩子求你的創意造型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佛道除去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你釋放美濃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孩子求恩典台灣要看見問題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孩子舌頭更新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神心意禱告求主家天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求主賜下禱告七單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我愛你

逾越節前六日,耶穌來到伯大尼,就是他叫拉撒路從死裡復活之處。

怡君要有代導丈夫

有人在那裡給耶穌預備筵席;馬大伺候,拉撒路也在那同耶穌坐席的人中。

工作要有效率

馬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又用自己的頭髮去擦,屋裡就滿了膏的香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ㄇ˙

有一個門徒,就是那將要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5     

說:「這香膏為什麼不賣三十兩銀子賙濟窮人呢?」

孩子求你給怡君生命大事

(大衛指著便雅憫人古實的話,向耶和華唱的流離歌。)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投靠你!求你救我脫離一切追趕我的人,將我救拔出來!

順服恩典求主心心

恐怕他們像獅子撕裂我,甚至撕碎,無人搭救。

孩子要有說故事恩高

耶和華我的神啊,我若行了這事,若有罪孽在我手裡,

先知性行動開啟釋放記ㄕㄨㄡˊ

我若以惡報那與我交好的人,(連那無故與我為敵的,我也救了他,)

你要在光景中彰顯公義

就任憑仇敵追趕我,直到追上,將我的性命踏在地下,使我的榮耀歸於灰塵。(細拉)

孩子要有溝通行銷智慧

耶和華啊,求你在怒中起來,挺身而立,抵擋我敵人的暴怒!求你為我興起!你已經命定施行審判!

建立國度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孩子求恩典能力釋放你旨意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孩子要有敬拜恩典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神心意禱告家庭祭壇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庚希孩子知識言語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方言次下來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孩子知道怡君要好丈夫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心心

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有救贖恩典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孩子要有舌頭恩典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哲煒要悔改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孩子求恩典心思細密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關係恢復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富啊台灣有你的價值

他說這話,並不是掛念窮人,乃因他是個賊,又帶著錢囊,常取其中所存的。

聽見看見你的作為

耶穌說:「由他吧!他是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

孩子要看見問題恩典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孩子求女友

有許多猶太人知道耶穌在那裡,就來了,不但是為耶穌的緣故,也是要看他從死裡所復活的拉撒路。

富啊你就是台灣目標

但祭司長商議連拉撒路也要殺了;

喜樂

因有好些猶太人為拉撒路的緣故,回去信了耶穌。

在恩典中釋放能力

第二天,有許多上來過節的人聽見耶穌將到耶路撒冷,

你給怡君有價值

就拿著棕樹枝出去迎接他,喊著說:「和撒那!奉主名來的以色列王是應當稱頌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