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富啊復興水流孩子求智慧恩高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一致艾滋中風

「主耶和華說:在我的聖山,就是以色列高處的山,所有以色列的全家都要事奉我。我要在那裡悅納你們,向你們要供物和初熟的土產,並一切的聖物。

怡君凱興利秀要斷開餓

我從萬民中領你們出來,從分散的列國內聚集你們,那時我必悅納你們好像馨香之祭,要在外邦人眼前在你們身上顯為聖。

孩子求你就恩就是10一人

他與我說話的時候,我面伏在地沉睡;他就摸我,扶我站起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說:「我要指示你惱怒臨完必有的事,因為這是關乎末後的定期。

父神啊

你所看見雙角的公綿羊,就是瑪代和波斯王。

國際禱告店需要你恩手

那公山羊就是希利尼王(希利尼:原文作雅完;下同);兩眼當中的大角就是頭一王。

富啊孩子求你的恩典榮耀

至於那折斷了的角,在其根上又長出四角,這四角就是四國,必從這國裡興起來,只是權勢都不及他。

        吹號角給樂樂

耶和華啊,你為什麼站在遠處?在患難的時候為什麼隱藏?

萬邦教誨大帝教誨

惡人在驕橫中把困苦人追得火急;願他們陷在自己所設的計謀裡。

要合一

因為惡人以心願自誇;貪財的背棄耶和華,並且輕慢他(或作:他祝福貪財的,卻輕慢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惡人面帶驕傲,說:耶和華必不追究;他一切所想的都以為沒有神。

富啊少奇需要你的同在

凡他所做的,時常穩固;你的審判超過他的眼界。至於他一切的敵人,他都向他們噴氣。

富啊肺你醫治

他心裡說:我必不動搖,世世代代不遭災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