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皮五百舍客勒,都按著聖所的平,又取橄欖油一欣「你們那裡既有你們主人的眾子和車馬、器械、堅固城,

富啊孩子求你的福音恩高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富啊孩子求恩典怡君是好妻子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孩子求你恩典保羅恩高敏銳你

「所以,你們這些牧人要聽耶和華的話。

慈濟生命要奉獻給你

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的羊因無牧人就成為掠物,也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我的牧人不尋找我的羊;這些牧人只知牧養自己,並不牧養我的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你們這些牧人要聽耶和華的話。

富啊你知道心血管需要醫治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與牧人為敵,必向他們的手追討我的羊,使他們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養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脫離他們的口,不再作他們的食物。」

富啊色情行業倒了歸向你

「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他們尋見。

富啊孩子求這恩典理解力高郵

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樣尋找他的羊,我必照樣尋找我的羊。這些羊在密雲黑暗的日子散到各處,我必從那裡救回他們來

        孩子為怡君求恩典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婚姻有盼望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你要向左側臥,承當以色列家的罪孽;要按你向左側臥的日數,擔當他們的罪孽。

孩子渴慕你釋放同在給舒瑋

那行不義蓋房、行不公造樓、白白使用人的手工不給工價的有禍了!

易夢給哲煒

他說:我要為自己蓋廣大的房、寬敞的樓,為自己開窗戶。這樓房的護牆板是香柏木的,樓房是丹色油漆的。

要記潤復興水流

難道你作王是在乎造香柏木樓房爭勝嗎?你的父親豈不是也吃也喝、也施行公平和公義嗎?那時他得了福樂。

配藥在盼望中培養人才

他為困苦和窮乏人伸冤,那時就得了福樂。認識我不在乎此嗎?這是耶和華說的。

富啊孩子求積極預言恩賜為你國杜效力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