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富啊孩子求雨軒有你同在服飾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父神啊佩棋你帶領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富啊活水教會你看顧一切所需要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富啊保羅恩高你要在台灣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23  

富啊學習智慧之是你開啟

「你要取上品的香料,就是流質的沒藥五百舍客勒,香肉桂一半,就是二百五十舍客勒,菖蒲二百五十舍客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