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滿口是咒罵、詭詐、欺壓,舌底是毒害、奸惡。

富啊你要給孩子說出仁慈的話

他在村莊埋伏等候;他在隱密處殺害無辜的人。他的眼睛窺探無倚無靠的人;

孩子求你的恩典智慧

他埋伏在暗地,如獅子蹲在洞中。他埋伏,要擄去困苦人;他拉網,就把困苦人擄去。

拉驚血管得恩典

他屈身蹲伏,無倚無靠的人就倒在他爪牙(爪牙:或作強暴人)之下。

富啊感鬼恩典求主更新孩子

他心裡說:神竟忘記了;他掩面永不觀看。

失民動脈印話要除去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神啊,求你舉手,不要忘記困苦人!

孩子在今天求你的榮耀

惡人為何輕慢神,心裡說:你必不追究?

富啊台灣要有空氣動力學的恩寵

其實你已經觀看;因為奸惡毒害,你都看見了,為要以手施行報應。無倚無靠的人把自己交託你;你向來是幫助孤兒的。

富啊孩子求智慧

願你打斷惡人的膀臂;至於壞人,願你追究他的惡,直到淨盡。

女友

耶和華永永遠遠為王;外邦人從他的地已經滅絕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原文作聽見)。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

富啊糧牧師你帶領這次特惠

為要給孤兒和受欺壓的人伸冤,使強橫的人不再威嚇他們。

富啊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

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啊,我要歌頌你的名!

富啊福音傳天下

我的仇敵轉身退去的時候,他們一見你的面就跌倒滅亡。

既受現在

因你已經為我伸冤,為我辨屈;你坐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

富啊我的父

你曾斥責外邦,你曾滅絕惡人;你曾塗抹他們的名,直到永永遠遠。

光景中求主預備恩典

仇敵到了盡頭;他們被毀壞,直到永遠。你拆毀他們的城邑,連他們的名號都歸於無有。

國度創意智慧

(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說:)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

是你心意的禱告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孩子求禱告清單

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

那是你的夢想

曾有死亡的繩索纏繞我,匪類的急流使我驚懼,

是國度掌權者是你

陰間的繩索纏繞我,死亡的網羅臨到我。

孩子為台灣悔改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意向

那時,因他發怒,地就搖撼戰抖;山的根基也震動搖撼。

隻是預言恩次更新了

從他鼻孔冒煙上騰;從他口中發火焚燒,連炭也著了。

舌頭你更新孩子

他又使天下垂,親自降臨,有黑雲在他腳下。

孩子求你賜下心方言

他坐著基路伯飛行;他藉著風的翅膀快飛。

迴轉小孩子

他以黑暗為藏身之處,以水的黑暗、天空的厚雲為他四圍的行宮。

富啊你要給孩子靈歌

因他面前的光輝,他的厚雲行過便有冰雹火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