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諍言1張九節禱告結束

聽墓主說到把自己獻上活祭想哭

主啊我要如何用這經文禱告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主說我的恩膏會持續增加 你還要更加謙卑

要為怡君禱告

我問我要注意什麼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用這經文禱告 到時候會更多開啟你

主啊感謝讚美你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主要派天使天軍賜下真理啟示的靈澆灌下來大衛信心所羅門的智慧

來建造房屋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沒有活在當下 你是不是在想昨天 明天

你在感受到神的喜悅

你不是在對的事情說我要 像對的事情說是

錯的事情就沒有能力

你要注意享受在神身上 你要關心他們

神對你有個計劃但你都錯過

要有感恩的心

要為天堂降臨禱告

 

看專心愛神主日

 

等候神快睡著了

 

刪照片

 

沒想到畫圖評價還不錯

 

聽天國文化

看夢想告訴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