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_5好見證

謙卑

工作整理好又被叫去我之前因為要我做其他事情忘記的東西

忍耐謙卑

送貨到一半發現我沒帶貨剛才懷疑他為何我昨天送貨了今天還要

工作整理好又被叫去我之前因為要我做其他事情忘記的東西

忍耐謙卑

昨天去銀行看到媽存款比我多我有點怨 但問自己不是要依靠神嗎

客戶來了說他中風 我地領受是左手 他說是 我地領受是左腦有問題

要請他醫治禱告no

之後我媽說你好像是通靈也你沒那麼聰明

讓我很受傷

沒想到遇到中風客戶看新聞看到相關文章

神給我一句話聯合給予與醫治

送貨回來被叫去收祭品 我正借由這機會某油禱告

征戰

禁食的困難 補充一點體力堅果

被說不要吃會上火 很難順服 被說講不聽 無言

大約3底時候民族路教會與旌期教會 感覺2邊都可以

突然一個意念說去旌期教會你今天要領餅杯 會得醫治

然後開始非常不舒服與想吐

順服神放棄旌期教會

因為都是青少年這樣子對我來說太奇怪

網友說他看神大能布到會 最近個教會也在半這個活動

我地領受看到 血雨 鞭打過程上十字架

鴿子在飛 孩子阿放手都已成就了

找車位人剛走

本來有一個人先等他突然走了 被成位子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