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經上所寫的,「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叫餘剩的人,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15:16-17)

神要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為了迎接將要來到的靈魂大收割的事情。你要有得著靈魂的恩膏。大衛的帳幕,是敬拜的帳幕,這帳幕裡的敬拜和禱告,要如古時大衛的帳幕一樣,是24小時的。就如以賽亞書56:7節所講的一樣「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的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這個教會會有247的敬拜禱告中心,是為列國和全地而有的。我看見從早到晚,有許許多多的人都來敬拜和禱告。

 

禱告的殿就是禱告與敬拜的人聚集,用唱出來的禱告。利未記6:13「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我曾經問過神一個問題,為何要有24小時禱告呢?為何晚上不可作息,白天拿來禱告不就更好嗎?神的回答是:「夜晚也是我創造,我看為好的,可是仇敵晚上是不眠的,以致最慘烈的事情常在晚上發生。我要奪回我的黑夜,要重新使它變為好的,因此,我們要你們起來作24小時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