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4/5

沒想到買炒飯居然一個小時

因下雨媽用早餐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複習薩姆爾同時畫圖4

陳景在復活節傳祝福給我

沒想到不點預言卡傳福音媽媽有順利

沒想到美雪按贊 幫怡君禱告有電流

突然看雅歌肚子很熱 神說必賣口的恩膏給我了

沒想到買咖啡路上也有人迎娶我弟也是這天

目前又畫了一張圖

黃敏滑說我的圖釋放9果子讓我很意外的鼓勵

婚裡我同時把畫給了教會

沒想到隨便走看到招牌喜樂之泉那是我昨天亂打的

看完諍言1張沒想到畫完圖剛好12點了

看安東書今日他們成為何等人想哭

感恩日記4/2

服飾高雄怡君傳遞恩膏他說感覺恩膏很慢

神問我覺得 我說還好很滿意 神說要給我釋放醫治恩膏恩典 看來這次事件是考試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工作時候找不到筒子裝神給我麻袋

服侍者偉聽說找到工作

我說不要玩狗不點說怎知道 說到心理咨商我說靈界是塔羅排他說對

 

享受生活祝福 我好想哭立約看到

神機禱告會生靈充滿哥要我開門有蘭主一點點

看神的約我雖然黑卻是秀美沒想到強大電流讓我想哭 大該不點莫名其妙罵預言

還是買國畫筆顏料問神說先知性圖畫我該學嗎 因為有廣告 神說no

買東西找我錢掉了2 原來是媽公寓門掉了事情

工作不小心聊到別人對禱告分享新店特惠

第一次野外禮拜發了不少新人預言卡 人說很准 中午吃烤肉同時回家前打籃球

看看恩通書還是很想哭這本膏抹很大

 

 

感恩日記

買書回來問他們回去了媽因為婚宴大嫂說回去了

克安通想哭蒙福紀念屬靈父母

路上讚美神一直問我要什麼 回家時候跟我說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那時,外人必起來牧放你們的羊群;外邦人必作你們耕種田地的,修理葡萄園的。

你們倒要稱為耶和華的祭司;人必稱你們為我們神的僕役。你們必吃用列國的財物,因得他們的榮耀自誇。

去中有前看到達賴喇嘛意向 沒想到在成品就在我前面有這本書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