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富啊神國要運行地上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孩子求智慧榮耀恩典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富啊翻轉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信心翅膀啊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去水深之處恩典、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富啊一切美好在福音裡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孩子求智慧求方言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孩子求創意求榮耀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富啊是你的生命故事帶下神蹟給台灣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信心跟隨你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愛街耐人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孩子求聖潔神國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你的恩膏在台灣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孩子跟你求智慧創意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富硒生命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明豐悔改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的恨我。』

怡君延長受有恩典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孩子求榮耀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泰國慈濟悔改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台灣醫學突破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自閉症你醫治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孩子求商業經營管理恩典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百合天地有恩典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冠偉冠訊有生命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