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安全感信心恐懼讓仇敵有機可秤靈出去快一致一步成長

恩典家在你身上真實美麗你願意勇敢進入恩典真實發現自己尊貴便更好附帶記

神要你與人廉潔直到正就是攻就是你家呼著奴隸

神揀選你藺有目的

這是我的是攻我要提醒你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宣教室他們一切為神目的呼著願意釋放下個時代

就恩是神目的

你只做他要你做那份會還你失去祝福為你預備的

ㄏㄩㄜˊ7次救恩耶穌在那受洗你要得救

不只是一致為了救恩經歷大能認識以色列神一致凜人歸向他

 

瘸腿會行走瞎眼會看見

知道真理虎癌宜盎在心思分裂神關係吃了眼亮知道善惡

使對神華怡神和諧醉到人理 創造人有和諧最忌到人理不和諧不信任不愛自己

亞伯蘭帶著他的妻子與羅得,並一切所有的,都從埃及上南地去。

        2     

亞伯蘭的金、銀、牲畜極多。

        3     

他從南地漸漸往伯特利去,到了伯特利和艾的中間,就是從前支搭帳棚的地方,一切給孩子為何哭如此傷心從孤兒口中發出告去天賦那使禱告如何恩膏

他們沒父母被拋棄

因而為何死在懷中神呼著父親

神揀選一定會做成一定可以改變神心意

江城薩姆爾恩膏是奉神神孩子被恩膏孩子

今日孤兒同行是攻感到滿足天賦是攻尋求不是教倒是心意愛一個觸摸

你愛主像你說話開始了這旅程神旅程只有你與神同行

從能大神線展於在講會於在不親傅戴是為西戳

種子欣歷程開始鼓勵你看見神為父親不在於多會神機愛有顆寬廣心

稱自己負離開神界這是帶因他就熟婦代價順服神命定目的借著你帶出

開始你新旅程屬神是神要我順服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神對你一生計劃為小人神可以透過它像你說話

你看見神愛父親角色最重要位子神愛不是頭腦

有一位會被吸請帶出極大豐收神岸芷懿使用你

每人都要屬靈父母ㄊ

神將產裡傷口成父母

 

變回真實魔養健康尊貴美麗神國沁剪進去只要把人抱在懷裡

神話為傷害禱告神的手腸胃他動工天天用驚聞領袖禱告會覺察教會鞋零他為他們林勉勝過審判市中心成禱告工廠

種子進入心田都在禱告是行動墮胎整所告為問題引入聖靈把工作放在西中傷處自己把負擔給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