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想辦法移除與理想生活無關的清單

印章還在想是否要給出去

4、不斷提醒自己的目標

 

5、行動、行動,還是行動

 

1.專注在改變習慣,然後持續不間斷

 

2.追蹤每件事

雅歌上策 與啓示錄在3/22日裝備完成給出去了

買了國旗跟英文貼紙應用畫圖上面

恩賜學已開始看了一些 寫了筆記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富啊你給孩子智慧宗中恩典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富啊孩子求恩典恩典而活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富啊是你的夢想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富啊是你的國度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孩子求恩典智慧創意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我的神啊是活水江河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