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為林文禱告她男友求你預備合神心意傅阿祭壇恢復時父親病症醫治

在勁拜中有小家恢復 戴導者興起

        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孩子求台灣需要在你對大家說呼著你去要去完成託付

屬靈地圖建立時在這土地認罪悔改萬人救贖

合神心意敬拜同時釋放2倍戴導者孩子要看見

天開了地震了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你知道孩子需要你說信是得著必得著

摩西對神說:「我是什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孩子求百倍恩膏與你同在孩子知道都是你的恩典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孩子求智慧在你大能中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孩子在這悔改帶下超自然收割全家人受洗 眼睛醫治愛永不止息

孩子需要你恩典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還求聖靈充滿孩子有限要經歷你的大能

孩子是無知的 怡君要平安喜樂 4越要復興

        「人子啊,我要將你眼目所喜愛的忽然取去,你卻不可悲哀哭泣,也不可流淚,

孩子求恩典智慧判斷力 孩子求大能每當呼求你你必施恩去行你要的事情

因你是愛兒女求你保守怡君的一切

怡君要走在你的旨意上        我必因耶路撒冷歡喜,因我的百姓快樂;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

孩子對許多說話傷人讓人誤解傷害人攻擊悔改 孩子在話語不成熟

        人遭難,我豈不為他哭泣呢?人窮乏,我豈不為他憂愁呢?

孩子求治或孩子有限哪裡軟弱哪裡成剛強

        大衛說:「孩子還活著,我禁食哭泣;因為我想,或者耶和華憐恤我,使孩子不死也未可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