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從你們中間除淨叛逆和得罪我的人,將他們從所寄居的地方領出來,他們卻不得入以色列地。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富啊今天求智慧

「以色列家啊,至於你們,主耶和華如此說:從此以後若不聽從我,就任憑你們去事奉偶像,只是不可再因你們的供物和偶像褻瀆我的聖名。

富啊孩子求智慧專心治理釋放自由

「主耶和華說:在我的聖山,就是以色列高處的山,所有以色列的全家都要事奉我。我要在那裡悅納你們,向你們要供物和初熟的土產,並一切的聖物。

我的神啊是你的計劃恩典

 

 

我從萬民中領你們出來,從分散的列國內聚集你們,那時我必悅納你們好像馨香之祭,要在外邦人眼前在你們身上顯為聖。

富啊我的神啊智慧治理藝術洞見巧公 孩子求你釋放這個禮物

我領你們進入以色列地,就是我起誓應許賜給你們列祖之地,那時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富啊孩子求認識你的恩典

你們在那裡要追念玷污自己的行動作為,又要因所做的一切惡事厭惡自己。

富啊智慧女友團隊求主次下來

主耶和華說:以色列家啊,我為我名的緣故,不照著你們的惡行和你們的壞事待你們;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孩子求台灣一天一天更榮耀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富啊是你的易夢易相

「人子啊,你要面向南方,向南滴下預言攻擊南方田野的樹林。

富啊孩子求信心

對南方的樹林說,要聽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火在你中間著起,燒滅你中間的一切青樹和枯樹,猛烈的火焰必不熄滅。從南到北,人的臉面都被燒焦。

孩子求方言亦能 新的恩賜恩高

凡有血氣的都必知道是我耶和華使火著起,這火必不熄滅。」

富啊是你的國度

於是我說:「哎!主耶和華啊,人都指著我說:他豈不是說比喻的嗎?」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