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祭壇奉獻多少我忘記了

 

突然想到張師母要我看英文聖經

 

再思恩堂拿了文軒

主說你不點禱告要開始為不點禁食禱告

如何禱告

直接發預言

一個人稻草上在田裡卻是笑臉

主說天國像是撒種人 隱藏珍寶 只有順服的人才能明白天國的比喻生活

你在臺北會開出新的一條路 而且是果效之門

下雨合在歡山 有花黃色的

怡君在揮旗

你要為他禱告 不點也要禱告他在征戰

她在臺北會有果效生活

你會有許多代導同工聯合

我的圖畫是唱靈歌

有許多國旗圖案綁在天空

意念 祭壇 屬靈地圖製作

第一次在思恩堂分享意向同時說話被翻譯奇特經驗

下雨有金粉 太陽在高空 很多人跟隨耶穌

下雨下載好土在發牙 有人用爬著要摸耶穌想得醫治

怡君說要對付自己生命才能服侍病人

我在太平聖教會傳道在查經時候也說這句話

 

要回家時候跟怡君說要買飲料

他說要回去了

之後對我說好在外面等我

我就買給他了

 

想去思恩堂找張牧師幫我查驗醫院服侍沒想到不在

有抱道樂樂跟怡君拍照

分享見證這個夢想也成真了是在怡君面前分享的

在祭壇有提到客家人服侍 沒想到思恩堂也是這話題

 

張院長在禱告時候有聞到檀香剛好我也有

前方有火 後方有雨 之後雨下到火裡面卻沒有澆熄

去年在太平教會幫病人禱告 沒想到他在祭壇 而且最近想到我希望我在這裡

我就來了 後來才知道怡君今天就幫我禱告他沒想到會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