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

        9     

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因為你行了這事。我也要在你聖民面前仰望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我不受從人來的榮耀。

        42  

但我知道,你們心裡沒有神的愛。

        43  

我奉我父的名來,你們並不接待我;若有別人奉自己的名來,你們倒要接待他。

        44  

你們互相受榮耀,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怎能信我呢?

        45  

不要想我在父面前要告你們;有一位告你們的,就是你們所仰賴的摩西。

        46  

你們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為他書上有指著我寫的話。

        47  

你們若不信他的書,怎能信我的話呢?」

最瓦解人際走向死亡榮耀永恆

離開上帝壞與最沒有停止享受最終樂趣最尋求上帝話語看不欺寵

眼前喜樂看的七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