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夢想剛強破碎大能再站起來貴在天賦前力量穩固對抗仇敵

貴在舊主應許上力量來自主理為掖路仨𠹌哭球新靈成食竟敗他的人

守株經歷破碎氣給話語旋律驚聞詩歌唱描述意向神來軍隊進行

唱預言歌夕真性敬拜守望者跪下守望承認主力量代導守望鬼在保護同伴ㄒ

預備自己神乎招前補位宣導者需要不是前禱告

神祝福你是要你愛他敬拜侍奉他像法老說釋放百姓指定地方侍奉我

平日不旱神說話當聖靈書畫不知道是聖靈聲音

平日親近等候敬拜

培養皿若爾聖靈帶領先做內在醫治獲釋放

老我破碎多少謙卑受教新領受弟兄姐妹話語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每個人權柄不同偷過考試全屏恩膏付代價得著先處理自己不饒恕怒氣平驕傲不會給魔鬼流地步

因戲稱相信做的到神保護征戰服役傳信息天使服飾人傳信息天使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任何服飾先禱告很淒寵只是用權丙征戰淵告消極轉積極

自卑不滿像神創造你定罪自己不是神來的征戰得勝與神同功

訓練自己神機思想相信耶穌試行神機神

怎麼說怎麼做

神要中用氣米考試每次通過神提升你神對你一生命定計劃大考試大

那時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

        5     

耶穌舉目看見許多人來,就對腓力說:「我們從那裡買餅叫這些人吃呢?」

        6     

(他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

        7     

腓力回答說:「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叫他們各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

        8     

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對耶穌說:

        9     

「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

你可以發命令不是能力因有耶穌有權利命令無法站立

百姓帶出埃及釋放迦南地

當耶和華將亞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谷。

        13  

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那時,西庇太兒子的母親同他兩個兒子上前來拜耶穌,求他一件事。

        21  

耶穌說:「你要什麼呢?」他說:「願你叫我這兩個兒子在你國裡,一個坐在你右邊,一個坐在你左邊。

讀經求問的心問神

了解甚新意用靈認識他竟拜神用心靈真理

神極度憐憫有愛的神

有一個管會堂的人,名叫睚魯,來見耶穌,就俯伏在他腳前,

        23  

再三的求他,說:「我的小女兒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使他痊愈,得以活了。」

        24  

耶穌就和他同去。有許多人跟隨擁擠他。於是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同去,不許別人跟隨他。

要自己起來征戰害怕最終不饒恕苦讀一致主權在神心充滿愛同理心

不止細心嗆

疑惑惡心沒蛋法得著神預備福份

禱告神沖聽領受神起是不能充滿疑惑信心加上行動一致禱告與神同心同行

聽見耶穌才開始產生信心勇敢來到耶穌錢用口心思怎樣思量為人和血肉費長羞愧沒人願意接近

神呼著你猜淺修亞一切完全跟隨耶穌心靈情感意志與配合

神作是魔鬼利用來攔阻我們

過了些日子,耶穌又進了迦百農。人聽見他在房子裡,

        2     

就有許多人聚集,甚至連門前都沒有空地;耶穌就對他們講道。

        3     

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抬來的;

        4     

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

        5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他就回家去,見小孩子躺在床上,鬼已經出去了。

        31  

耶穌又離了推羅的境界,經過西頓,就從低加波利境內來到加利利海。

        32  

有人帶著一個耳聾舌結的人來見耶穌,求他按手在他身上。

        33  

耶穌領他離開眾人,到一邊去,就用指頭探他的耳朵,吐唾沫抹他的舌頭,

        34  

望天歎息,對他說:「以法大!」就是說:「開了吧!」

        35  

他的耳朵就開了,舌結也解了,說話也清楚了。

        36  

耶穌囑咐他們不要告訴人;但他越發囑咐,他們越發傳揚開了。

        37  

眾人分外希奇,說:「他所做的事都好,他連聾子也叫他們聽見,啞巴也叫他們說話。他們來到伯賽大,有人帶一個瞎子來,求耶穌摸他。

        23  

耶穌拉著瞎子的手,領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問他說:「你看見什麼了?」

        24  

他就抬頭一看,說:「我看見人了;他們好像樹木,並且行走。」

        25  

隨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了原,樣樣都看得清楚了。

        26  

耶穌打發他回家,說:「連這村子你也不要進去。」

        46  

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

        47  

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就喊著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

        48  

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做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

        49  

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

        50  

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

        51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52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說: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頌揚你;

米禱告奉主名奪取領土

聖靈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