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感化人讓人知道神榮光靈道不配人身上

天國像因而開啟耶穌肉身在地上是軟弱因還

耶和華大能膀臂于濁音還

神揀選卑賤軟弱無有讓有智慧羞愧

耶穌來打配世界觀用人看唯餘位軟弱方式成就救恩

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

       

我們所傳的(或作: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2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3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4     

帶來極大整屆能力捨己給出去時間體力才幹恩賜愛需捨己犧牲

捨身流血是放大能跟隨他大能釋放在我們身上

神力約需要兒女活出捨己生命復活大能彰顯出去

耶穌死世界體制向神活

寶血聖靈復活基督氣米我們莫大能力復活大能

發繫神杯十字架中但在他身盎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8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9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10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11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服飾別人拖自我為中心揀選祝福蒙受你要批開神給你的給出去給有需要的人

願意給捨己復活大能在身上產生顯明別人身上給出去生命時間能力領受關懷復活大能彰顯出ㄈㄞ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他的手咧寫右手能力

整個天堂神照榮耀充滿

全能膀臂立約保護動作

錫安說:耶和華離棄了我;主忘記了我。

        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16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